大家好!我們是『 梨 'ω' )人( 'ω' 茶 』です!
   『 梨 'ω' )人( 'ω' 茶 』這個組是香港一個實況組合,這裡是用來放本實況團所寫的一套網遊小說,希望大家喜歡!
 
原創小說\
→灰葉(網遊系) 原作(或梗):涼茶丶梨   
正篇擔當:梨
番外擔當:涼茶

【灰葉】第五章 萌萌噠

正當世界頻道一片吐槽各種猜測剛剛上系統公告三個人是開外掛的同時,他們本人已經早就關上了任務介面,接下來有「阿瑪」又給了兩個任務,是幫他收集十五個兔毛製衣及蘑菇熊的七個蘑菇煮湯,總算是要以打怪為任務了。

然後「阿瑪」就給出另一個教學,竟是料理系統的教學,看來是收集了蘑菇之後會學上蘑菇湯的做法。

再來就是「阿瑪」給他們選了一把武器作初步訓練,這裡澄梨是選了一把小雙扇並得到了一個小技能。

總之都清楚之後,澄梨望了一眼隊伍,因為完成了便當還有困難級的木材任務,所以有額外的經驗值,三人都穩穩升上了4級。

那之後澄梨想起了一件事,就是之前打小兔子掉下的東西,她翻出背包看了一下,原來是個兔肉而已,應該也是個料理用物。

「梨,哈哈,快看頻道啊,在做什麼呢!」涼桑子心情大好,可看著杏雨梨雲一直沒說話,望向旁邊也只是看到澄梨在看東西,根本沒在注意頻道。

「喔,我看看。」杏雨梨雲回應一聲,馬上就關了背包一起看頻道。


『不科學啊!』

『涼桑子出來面對!』

『好啊:)』涼桑子秒回。

『還真出現了!!』

『那召喚杏雨梨雲!』

『出來啊裝死!』

『欸不出現啊!』

『出來啊潛水嗎你!』

『先問了涼桑子再說。』

然後涼桑子還真跟他們打字聊起來了,雖然看起來是涼桑子單方面嘲諷別人,盡說些『啊就說能完成啊。』丶『呵呵你們不知道那是當然的啊都在村裡。』。

「這到底……」看完所有世界頻的聊天,杏雨梨雲的角色口中傳出滿滿的無奈。

「唔……走吧,去做任務…。」無雲向杏雨梨雲撒了個嬌,大概是很不慣被大家注目,而且還在村內這麼顯眼的地方停留確實不好。

「嗯,走了。」杏雨梨雲點點頭表示同意。

「好,反正是世界頻我還能看到大家說的話。」涼桑子依然心情大好,於是也跟上步伐去打怪。



要打兔毛,顧名思義也是要打小兔子才有的,所以三個人也得換上了武器準備。

澄梨將杏雨梨雲的視角往左調了一下,看到涼桑子手裡拿著把短劍,往右調整一下,無雲則是拿了個雙短劍。

看來大家選的東西都不一樣呢。

「梨你選了扇啊,真文藝。」梓晴沖澄梨奸笑一下,這明顯是個損友間的挖苦。

「你也不差,短。」澄梨也不甘示意回瞪了一眼。

「……我丶我也是短劍的…。」無雲表示難過。

「………好吧,我沒心傷害無辜。」杏雨梨雲傳出的聲音完全聽得出她在忍笑。

於是他們就整理好心情準備刷怪完成任務。

於是澄梨也馬上使出剛得到的技能--風刃,這只是個遠距離扇出風傷害的小技能,範圍不大。

這一刃砍出去,卻是不多不少引了三隻小兔子回來。

涼桑子這邊也用了新技能--突進,因為是近戰武器的關係,所以這一個小技能讓涼桑子不斷往前突進幾步方便砍敵。

而無雲的新技能--瞬砍,原理跟突進差不大,只是比它優勝的是瞬間閃到敵人身後砍下去,不過只能用一次就要冷卻一段時間。

有了較方便的技能幫助再加上等級上比小兔子高兩等,如此一來,要解決十五個小兔子來收集兔毛顯然並非難事。

於是三人休息一下,就向伐木森深處找蘑菇熊,老實說,蘑菇熊這玩意到底什麼概念真的要看過才知道,剛才急著找人涼桑子跟杏雨梨雲實在沒看清楚身邊的小怪。


因為他們本來就在伐木森的地域,所以沒走多久也到了森林深處,從樹木的茂密程度可以得知了。

於是三個人也開始找蘑菇熊,原來蘑菇熊就是頭上的耳朵是蘑菇,然後手裡拿著個大大的蘑菇到處跑。

找到蘑菇熊之後,三個人也是像剛才那邊刷著怪,可是打到一半時,總覺得有點微妙感。

「……你們,覺不覺得螢幕有點晃……?」無雲受不了這視野就詢問,畢竟是第一視角,確實會比較敏銳。

「你是電腦要爆炸了嗎?」涼桑子站在較遠的地方,不接近深處所以也沒覺得有異樣。

「…不!我電腦很好啊…。」無雲稍激動的說了聲,然後又聲音慢慢軟回去了。

「呃……噓。」杏雨梨雲表示安靜。


「不要過來了啦!!不要你了啦!!嗚啊啊啊啊!」從森林傳出一把淒厲的高音,愈 來 愈 近。

森林的人影愈來愈清晰,是個頂著個大蝴蝶結的藍髮小蘿莉,她一邊跑出來一邊傳出厭棄的聲音,而她身後的影子也愈來愈大,這看來根本不是小怪啊大大!

「名字是鶴見木紀……總之先幫她吧,加隊伍。」杏雨梨雲向涼桑子說著,然後一邊用風刃將那比小怪大了一倍的熊吹後一點讓那叫鶴見木紀的妹子有喘息的機會。

「嗚啊……不喜歡那什麼伐木熊了啦……。」加入隊伍的鶴見木紀還是沒辦法平定。

杏雨梨雲也沒辦法說什麼,就拍了拍鶴見木紀的肩膀。

三個人總算是看清楚這所謂伐木熊的模樣了,它穿著件小衣革,腰部繫著條小皮帶,頭上還頂著個小樹葉,兩手都拿著斧頭,一臉萌萌的樣子。

不過正常人應該會覺得剛跑在前面的鶴見木紀才真的萌,可惜看來隊裡某個熊控成癮的人不欣賞蘿莉之美。


「萌萌噠!!!我把持不住了!我來啦----!」做好正事的涼桑子馬上進入暴走狀態衝上砍熊,她的聲音大到有回音了。

「……我丶我不認識這隊人…。」無雲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把圍巾包起了自己整個頭說看不到人什麼都不知道。

這混亂情況到底是…?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
© 『灰葉』 | Powered by LOFTER